close

待我如妹妹的徐過哥哥要結婚了,真替他開心!

從認識他到現在,就知道他會是個好老公!好丈夫~~

很開心,也很恭喜你唷!

 

當新娘子一進場,配上婚禮歌曲。我又鼻酸了

為什麼是『又』,因為我太容易感動了。

心裡其實有個小小的聲音會說:「什麼時候輪到我?我也想要接受大家的祝福」

我也想要有個能共度一生的人,能照顧我,愛著我,守護我一輩子~~

那個人從我爸手中,把我的手牽著,緊緊的牽著~

 

 

今天是2014.10.31~我記錄下來了!我希望明天能把自己嫁掉嚕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~小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