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小姐我其實是個情感很重的人,只是在我家老大面前是不表現出來的。

我的二位姐妹們薰佳二人組才會知道我的內心深處的。

今天聽到G先生在討論他明年十月要結婚的事情,我不該說自己做了十足的功課,但至少六七成做完了。

我就一直把我的知道的資訊丟給他,什麼新秘啊、婚紗工作室啊、婚禮歌曲啊等等....

我可是百寶箱呢。問什麼我大概都答得出來。

只是…………只是………G先生笑著說:唉唷你的功課做那麼足,等著 嫁了唷。

我純粹就是做好功課,幫忙別人嘛。我好人來著好嗎?

不不不~~我內心的小天使也是想要嫁的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~小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