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2014最開心的日子莫過於2014/06/20這天了。

這天是我和老公搬進新家的一天,也是我們小倆口終於擁有自己的窩了!

青禾  

我們買的是二房格局,總坪數是29.77坪,是室內約20坪,剩下就是1個平面車位+公共設施

公共設施不多,只有會議室,健身房。因為總戶數沒有滿200戶以上,不算多。所以沒有游泳池。

這裏戶數少且單純,晚上約九點、十點這附近就很安靜了。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入住!

說貴也不貴,說便宜也不便宜。我們買的實際登錄上去一坪約20.4萬!

為了買這房子,我們小倆口可是下了不少功夫,。

從一月份開始找,新成屋、中古屋、預售屋。幾乎每個假日都是和房仲一起渡過。

誤打誤撞的讓我們看到『寶佳建設青禾』這個建案,那時去看的時候,代銷說四月就完工可入住了 

和老公心裡想著,太開心了!我們終於不用再幫別人繳房貸。

但是...但是...但是...。房租也從每個月七千元,變成每個月房貸二萬元~>_<

好吧!話不多說~來好好介紹我們New House~

 

 

這是一進門的玄關和鞋櫃,這鞋櫃已夠愛美的女生放一大堆鞋子了!啾咪~

但是我家老爺一直碎唸說,我的鞋要放哪?我的要放哪?

偷偷和你們說~我心裡OS想,你自己找地方啊!哈哈^^

IMG_2512

 再來就是介紹客廳了,我們的沙發很氣派呢!連裝潢設計師都說有三、四萬的價格呢!

殊不知我才買一萬六呢。便宜吧!我就是會在網路上找到好又便宜的!不花冤狂錢就是我許小婷啦!

 IMG_2511.JPG  

再來就是電視牆了,因為過了一個月才po文章,只是找找舊照片了!

壁貼都是我和我家老爺親手貼的很簡單,一點也不難!把素素的牆壁變成生動活潑了許多\

旁邊的桌邊櫃是木工做的唷!另一個書櫃是買現成IKEA組成的,很便宜。自已動手DIY~

IMG_2510.JPG  

接下來就是其中一廳飯廳了,因為有另一個臥室。所以就不做書房了!

有沒有很美啊。旁邊的冰滴式美寧飲水機是冰、溫、熱的。不用接水管,直接加水即可!

三層過濾,讓您喝水好健康唷!

IMG_2513.JPG  

主臥室要來了,不過照片上是還沒入住的照片!大家就湊和湊和看嚕!

IMG_2516.JPG  

 IMG_2515.JPG  

 

 木工做的衣櫃我也很滿意,工很細!不像有些外面的很粗糙

IMG_2479.JPG  

美美的窗簾的要來嚕!只能先分享一窗,因為其它的忘記拍了!

哈~別揍我!^^

IMG_2518.JPG  

 

以上就是我們愛的小窩的介紹,有點簡單。但是卻有我們滿滿的愛在裡面!

希望現在正在找房子的每個人,都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!

 

 

商品推薦:

 

1. 家具=>H&D東稻家居

2. 室內設計=>川普室內設計公司

3. 窗簾=>采晴窗簾

這幾家都推薦給大家唷!品質真的好,價格又實在!

不說了,今天第二篇就打太久了。晚安^^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~小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